氣體洩漏是工廠持續面臨的威脅!

2017 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

2017年,我們有幸參與了台灣國際空氣淨化暨環境衛生展,展示了我們公司完整的室內空氣品質(IAQ)系列產品及其強大的功能。展會中,我們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示了包含IAQ-Pro監測器、IAQ-Plus監測器、IAQ-Multiplexer訊號轉換器,以及可供選擇的LED和LCD螢幕的系統架構。
我們的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系統設計用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可廣泛應用於商業場合、機關院校和各大室內活動場所。系統的簡便使用和組裝方式,直覺式的操作設計,以及多元的模組應用,為廣大的消費群眾和業界帶來了嶄新的體驗。
在這次展會中,我們不僅展示了現有的系列產品,還發布了一系列新消息。這包括對系統性能的進一步優化,以及新的模組和功能的引入,以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室內空氣監測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衛生需求。
感謝各界對我們產品的熱烈關注與支持,我們期待繼續為社會健康和環境保護作出積極的貢獻。如有進一步詢問或合作意向,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