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洩漏是工廠持續面臨的威脅!

2017 台南成功大學 Healthy Buildings Asia 展

2017年,我們有幸成為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的參展商,參與了於台南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舉辦的Healthy Building 2017 Asia國際研討會。這場盛會於2017年9月2日至5日舉行,聚焦於健康建築相關的前沿議題,為業界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分享最新研究和科技發展的平台。 作為參展商,我們積極參與展覽,向與會者展示了我們公司在室內環境品質領域的最新產品和創新解決方案。我們以實際案例和技術演示向與會者展現了我們的產品在創建更健康、更舒適的室內環境方面的卓越性能。同時,我們也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與其他業界領袖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共同探討室內環境品質的未來發展方向。 此次研討會不僅是一個學術交流的平臺,更是促進健康建築產業發展的重要契機。我們感謝台灣室內環境品質學會及主辦方為這次盛會的順利舉辦付出的辛勞,也感謝參與者的積極參與和寶貴反饋。這次經驗將對我們公司未來的研發和業務拓展產生深遠的影響,我們期待在下一次的活動中再次與業界同仁共同交流,攜手開創室內環境品質領域的更多創新機會。